Y

斷肢再生

兔兔

/无可上升

/OOC 无脑yy产物 凑活看 我爱兔兔



00


就像一只谨慎的兔子。

壮着胆子喜欢你。

只要你一个不耐烦的表情。

我就会红着眼睛逃回森林。




01



蔡徐坤养了一只兔子。


兔子是他一下雨天在便利店门口捡的。当时小家伙缩在纸箱里,浑身湿漉漉的,在白色皮毛里最显眼的是那双黑葡萄般的双瞳,耳朵耷拉着,小身子在微微颤抖。


他看见了蔡徐坤,像看见救命稻草般,朝后者轻轻的叫。


蔡徐坤想可真没良心,不过小家伙我可帮不了你。


转身就要走。



好吧好吧带回家也是可以的对吧。



02



小家伙很乖,蔡徐坤把他带回家后,擦干身子,就趴在纸箱里睡熟了。


好软。蔡徐坤想。


03


之后的一个月,兔子都没什么异常,就是喜欢蹭着蔡徐坤,一步都不肯离开他。蔡徐坤跟他混熟了,就喜欢糯糯地叫几个音节,谐音听起来像...


哥哥。


04


某天清晨,蔡徐坤还没睡醒,就感觉有人碰了他几下。


“哥哥你好。” 


一个光裸的男孩在他面前,笑得眉眼弯弯,小舌头悄悄跑了出来。


“你好你好。” 蔡徐坤打了个哈欠。


“.....” 



“你谁。” 





05



“这么说,你是兔子...精?” 蔡徐坤平静下来后,才开始问起面前的男孩。



“是啊哥哥。我是兔子精,辣种会、会变身的辣种!”男孩兴奋有些语无伦次,手在空中比划。



蔡徐坤不相信,甚至有点想笑。



“先认识一下?我叫蔡徐坤,你叫什么?” 


“我叫陈立农哦。”



06


蔡徐坤给陈立农穿上了自己的衣服,意外的很合适。"没想到你这...兔子成精以后还挺高的啊。"蔡徐坤拍拍他的背。


这叫哥哥的怎么比我还高?蔡徐坤撇撇嘴。


陈立农嘿嘿笑了两声。





07


蔡徐坤要上课,让陈立农在家等他回来,说要是敢去学校找自己就打他。小兔子害怕地缩在墙角不敢动,清澈明亮的大眼睛紧紧望着后者。看一米八的大个儿被自己吓得不敢动,蔡徐坤可得意了。



蔡徐坤准备出门时,以为陈立农生他的气不出来跟他说再见了,突然有只小手拉住了他的下衣摆。


小兔子甜甜的笑着,咬住下唇,糯糯地说:


“哥哥再见呀。” 



08


蔡徐坤回去的有点晚,九点多快十点,以为兔子早就睡了。开了灯,瞧见沙发上窝着一团被子,陈立农蜷缩在沙发上睡着了。



蔡徐坤过去摇醒了他。


“嗯...哥哥?你回来啦...” 


兔子身上的衣服没穿好,蹭掉了肩头的布料,滑出一小片白嫩肌肤。


“怎么不回房睡?” 


“我在等你啊...有点困就睡着了...” 


“还等我?你不知道我有多晚才回来啊。”蔡徐坤揉揉陈立农有点毛毛躁躁的头。


“等不到哥哥我、我害怕...”兔子低下头,抓着蔡徐坤衣角,在轻轻的扯。


“怕什么?” 


“怕你又要抛弃我...”陈立农的头更低了。


说着说着眼眶红了,喘气声带着哭腔。蔡徐坤心疼了,抽了纸巾给他抹泪,把他拉进怀里。




“我要是抛弃你我就是狗。”








没了,有灵感扩写

END.



评论(18)

热度(46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